怪獸101


怪獸101


怪獸101


 


 


 



 


 


 



 


 


 



 


 


 



 


 


 



 


 


 


好友的女兒


真了不起


在台灣唸完大學


就到東京為家族企業工作


也同時取得日本大學學位


去年又去了北京大學念EMBA


這個暑假竟整合整個班級


連同北大管理學院院長


一起到台觀光同時與台大做學術交流與研討


 


 


 



 


 




 


 




 


 


昨晚是他們在台的最後一晚


好友在台北101的86樓


設晏款待這批北大學生與同行教授


選在台灣最高的景觀餐廳


除了表示台灣人的好客盛情


當然也是好友展現台灣人的實力


與輸人不輸陣的本土個性


我與老婆受邀


當仁不讓


早早就搭上高鐵


盛裝與會


 


 


 



 


 




 


 


有好幾年


念書時住在台北


說實在我並不喜歡台北


除了我住的青田街以外


我都覺得它


很醜而且也不溫柔


還有普遍的首都情結的居民個性


跟我也是格格不入


 



 


 




 


 


沒想到


從86樓往外 往下看


原來台北也隱藏著幾分美麗


隔著帷幕玻璃


距離造成美感


慢爬的車子


慢慢亮起的燈光霓虹


令人有幾分感動


 


 



 


 




 


 


落日台北城


 


 




 


 




 


 




 


 


遠眺觀音山


山下的八里


對岸的淡水


有我曾經最美麗的世界


最深刻的生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