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猶記昔時


日據遺留


深院大宅


草木扶疏


檜木留香


四處可見


 



 



 


曾幾何時


月換星移


兒時嘻戲


迷藏捉蝶


皆成幻影


 


 




 



 


科技越發達


社會越進化


人越趨功利


拆屋賣地


其利何止千百


 



 





 


再看我一眼吧


明日我將移成平地


 


再看我一眼吧


百年歲月將成似水年華


 


再看我一眼吧


格窗露台檜木香


將和院裡深蔭大木


連根拔起難再依存


 


再看我一眼吧


最少您還留下記憶


 


再看我一眼吧


我是如此的難依難捨









 



 



 



 



 


親愛的貓咪


帶著您的可愛家人


冬陽下


好好睡一場吧


或許明日


您們終將浪跡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