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虎首


牛尾虎首


牛尾虎首







牛尾虎首


 


今天是牛年上班的最後一天


貼心的老闆


過了中午


就趕著辦公室的人


提早回家過年


 


此刻


辦公室


除了我已空無一人


不是我特別認真


而是


這突然的安靜


空間裡只迴盪著氣流


讓我有著特殊的感覺


讓我靜靜坐下來


獨享這溫馨的寧靜


尤其在連日不停趕場參加尾牙之後


感覺更是特別


 


這片刻


有別於尾牙後


一轟而散的零散


也沒有表演後


曲終人散的落寞


 


這是一種安詳


一種滿滿的溫暖


一種甜甜的回顧


一種充實


還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感謝家人朋友


都健康快樂


 


感謝當初要我寫格的人


讓我轉眼間已發表110


 


感謝情義相挺的格友


留下這麼多的美麗回應


也讓我分享了那麼精彩的格子


 


雖然都沒見過面


但我知道在某個角落


您們在看著我


關心著我


甚至督促著我


就像我在我的角落


關心著每位格友一樣


 


 


還有非常開心的事


剛好收到好友阿德


從南法普羅旺斯傳來的3張照片


po上來與大家分享


 


 


 


2010年1月的馬賽港


 


 



常出現塞尚畫中的普羅旺斯聖山mount.st.victoire


及原野


 


 



阿德和他的孫子


玩吉他玩的多幸福快樂


 


 



阿德和他的老婆


相愛相守一輩子


 


 



阿德的寶貝女兒


 


 


歲末年初之時


接到好友滿溢喜氣的mail


真是滿心歡喜


 


在此也祝各位格友


虎年


福氣滿滿


 


各位


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