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照片


 




大老闆與小老闆


大老闆與小老闆


大老闆與小老闆


 


 


 


 


朋友經商有成


已列入老闆之林


 


飯局應酬球繫難免


前呼後應好不威風


只是朋友總是應付應付


 


 


有次餐聚


整桌友人  


 左一句董事長    右一句大老闆


可能是有感而發吧


 


朋友講了這個他經歷的故事


 


 


多年前


南市友愛街是精品店集中地


也有很好的傳統餐飲


只是老街道路狹窄停車不易


有一次朋友前往該地


車子繞了好久卻找不到停車位


剛好見到一間民宅前有一空位 (註:是私車位)


就不管三七   二十一就停了進去


 


 


車未停妥就有一婦人出來說


這位子是留給老闆客人停的


 


 


我的朋友   正是經商有成    意氣風發之時


馬上頂回去說


我也是客人怎麼不能停


這位婦人也沒說什麼就轉身進門去了


 


 


我朋友就大搖大擺  慢條斯禮的將車停入


正要關車門離去時


婦人又出來了


跟我朋友說


    :    我老闆說  你想停多久 就停多久 沒要緊啦


 


 


我朋友   錯鄂了一下


反而不好意思的將車開走


 


 


朋友後來打聽到


這民宅的主人就是    許文龍先生


 


 


 


朋友最後語重心長的說


 


許文龍先生才是大老闆


我充其量  只是個小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