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oses


my roses


my roses


http://www.youtube.com/embed/KDr8lpEx-iE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已是冬天的日子


卻感覺不到寒意


只是南部少見的


在冬季下了好長的雨


2個星期了


天空一直陰陰的


 



 



 


好不容易有個陽光的日子


院子裡的玫瑰


爭先恐後的探出頭來


和太陽打招呼


 



 


只是歷經這場冬雨


玫瑰早已遍體鱗傷


風的痕跡


雨的浸蝕


歷歷可見


 



 


花瓣雖未若


春天的嬌柔


夏季的豔麗


 



 


卻也綻放的


精神抖擻


香氣也更濃郁


好像在宣示


不管怎樣的欺凌


我就是要展現自己的美麗


 




 




 


所有的花


很偏心


我就是最喜歡玫瑰


 




 




 


它四季都看的到


它風情萬種


它絕不逆來順受


它有勇氣不畏風雨暴夏


 


只要你跟它談心


任何時節


它終將以美麗回報


 


 



 




 


它的嬌美


你必須溫柔以對


你的粗魯


它同樣以利刺回報









 


它美


美的有個性


 


它嬌柔


卻絕不為你低頭


 


它豔光四射


卻絕不低俗


 


它多彩善變


卻不是神秘女郎


 




 




 




 


它要的不多


只需陽光 空氣 水


還有一點點


你的溫柔







 




 


它的顏色


是上帝最美的垂愛


最好的畫家


也勾勒不出它四季的色彩


描繪不出它豐富的線條花形


 



 





 



 


我要唱


玫瑰 玫瑰 我愛妳


即使


小小的  嬌滴滴的白色薔薇


也讓我心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