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of finepix s100fs


test of finepix s100fs


test of finepix s100fs


 



 



 


最近很不舒暢


感冒一直沒好


又那裡都不能去


尤其


看到格友一篇篇


又是櫻花


又是蘭房


不是風櫃斗的春梅


要不就是苗栗花燈


還有陽明山花季


 


只有我


那裡都不能去


真想學老爸


耍一耍無賴


不過肯定沒人理我


 


所以我


只能生悶氣


 


 



 




 


還好朋友


知道我正在試小dc


就送來fujifilm的


finepix s100fs類單


並告訴我


健康路的黃風鈴


今早在璀璨的陽光下


都甦醒開花了


 




 




 




 


因此下午


二話不說


就帶著finepix 100s往健康路尋花去了


 




 




 


沒有粉紅櫻花


這大黃風鈴


感覺也頂不錯的


 



 




 




 


這逆光下的黃風鈴


不像5月的阿伯勒有瀑布般的黃金雨


卻更有曲線分明  搖曳生姿的性感


 




 







 


愛花要即時


它不像阿伯勒有著好幾個月的花期


黃風鈴


花開花落只有七天的賞花期


 



 




 







 


來不及看它的朋友


就等3或4月的


粉紅風鈴花了


 




 








 




 



 





 



 


順道轉往巴克禮公園


原來


木棉也趁著今天陽光燦爛


呼朋引伴的


探頭探腦起來


 


春天


已悄然登陸樹梢


 



 



 



 



 



 



 


不過


傷腦筋


要敗那一架相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