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哥


八哥


八哥


 



 



 



 



 



 



 


 


一天


24小時


被分割成3個片段


1/3公司


1/3家裡


1/3老爸家


制式生活也是生活


更是責任


旅遊雖已是奢求


但平靜也是一種幸福


假日午後的一杯咖啡


不能睡的夜晚 一本小書


都讓我感覺滿足


爵士的庸懶 即興的美妙自由


更讓我忘了自我


真的


被引導的想像世界


也是一種真實


在心裡的某一部份隱藏著


等待著你的陪伴 呼喚


 


 



 



 



 




 


下班途中


生產路旁


耕耘機翻起了舊土


也翻起躲在泥土裡的一些生命


同時


也是一種生命的掠奪


 




 




 




 


 


以前看到的八哥


都是幾隻 幾隻的


或 聚集在樹頭唱著難聽的歌


或 各據山頭一隻隻的站在快速公路的路燈上


 




 




 




 




 




 




 




 


從沒有看過


這麼多聚在一起的八哥


想來


為了即將來臨的寒冬


需要飽食一餐吧


 


 




 


大白鷺是標準的老饕


這場合少不了牠


 




 



 


喜鵲


總是陰陽怪氣的躲在一旁


恃機行事




 


與白鷺的對話


總是


語帶威脅


然後揚長而去


 





 


看來


還是


白鷺與八哥


比較MATCH




 




 




 




 




 


我的天


這黑色的傢伙


怎麼


這麼高 這麼壯


 




 


看看我的


6塊肌也不賴吧


 




 




 




 




 




 




 




 




 




 




 




 




 


下班時刻


還能看到這美景


實在不錯


 


大概


老天已經知道


我已有點過的不耐煩了吧


 




 




 




 




 




 




 


這美景


這畫面


會讓我


高興好久 好久


 




 




 




 




 




 




 




 



 




 




 




 


親愛的格友


當您路過台南生產路


不要忘了停下


這兒有


全世界最漂亮的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