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列塔尼---如影隨行--Morbihan en Bretagne


海明威曾說:如果你幸運,年輕時曾待過巴黎,那麼未來無論你身在何處,巴黎將永遠跟隨著你,


因為巴黎是流動的饗宴。


我同意


但與奢華亮麗、浪漫多彩、風情萬種的巴黎相比,


更讓我著迷,流連忘返,日牽夜繫,總想再次重回懷抱的,


卻是


位於法國西北角的


布列塔尼


很難忘記 她的


親切 溫暖


簡單 樸素不做作


她的


海岸 潟湖 帆船 古樹


老樓 危牆  formage   crepe.....


讓我們瀏覽一些照片吧!


拍攝地點就一直環繞著


美麗的潟湖     Morbihan




靜止 和諧




友人屋後 小花盛開 拼命綻放出一季的美麗  女生也是




網不住的青春




岸邊海鷗




展翅




我曾數次   登上morbihan的釣魚船


享受  巡航 海釣 捕蟹 抓蛤 的難忘樂趣經驗




湖畔雅築




湖畔溜狗




笑的多開心



潟湖旁 玩沙的小女孩


笑的多天真燦爛




這才叫生活  c'est la vie




小帆船就停在路的盡頭




關不住的美麗 -----繡球花是不列塔尼的省花




君臨天下  我的國土 我的民




喜歡 就拍下來了




有點憔悴ㄡ





湖面溫度只有14、15度   運動真能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