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貓


三隻小貓


三隻小貓


 


 


 



 


 


 


看清楚沒有


 


我是老大


 


是這裡的國王


 


 


 



 


 


 



 


 


 


不過當國王


 


也是蠻累的


 


 


 



 


 


 


每天爬上爬下的


 


巡視我的王國


 


防止有外星人入侵


 


 


 


 



 


 


 


是誰


 


這麼大膽


 


在這樹頭留下


 


一灘記號


 


 


 



 


 


 



 


 


 


嘿 嘿


 


這味道很熟悉


 


原來王后到此一遊


 


 


 


 


 


 



 


 


我就是王后本尊


 


養尊處優


 


在此打盹


 


作作日光spa


 


誰都不許吵我


 


國王也一樣


 


 


 



 


 


 



 


 


 


這是王后寢宮


 


國王要進來


 


還得老娘高興


 


 


 


 



 


 


 


 


 


 



 


 


我是最嬌貴的小公主啦


 


 


 



 


 


不要拍我啦


 


 



 


 


 


剛睡完美容覺


 


還沒洗臉化妝啦


 


 


 



 


 


 


歹勢啦


 


燒等一挨啦


 


 


 


 



 


 


 


好了


 


這pose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