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中夜泊


山中夜泊


山中夜泊


 



 


自去年老爸身體不適後


且因已高齡91


生活起居都需有人照顧


我就很少外出留宿


和老婆回娘家


僅僅在今年過年時回去一次


也只是當日往返


 


老婆的娘家在苗栗後龍


是個四合院的大宅第


加上老婆家兄弟姊妹甚多


每次家庭聚會


整個四合院 熱哄哄的好不熱鬧


可是 丈母娘可真要累壞了


因每次 丈母娘都堅持親自下廚


 


和我家老爸的問題一樣


今年丈母娘也進出醫院好幾次


老婆的眾家姊妹就商量好


讓丈母娘沒得選擇


在這盛夏炎熱的季節


就決定大家前往油桐花坊


共渡溫馨閒暇的週末


 



 



 


油桐花枋我去過多次


還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加上剛替老爸找到一位合適的看護


正想往山裡走走


這次老婆家的聚會


我就沒再缺席


 










最高興的事是


 


           女兒畢業後


           獨立在外奮鬥了一年多


           上個月已搬回家住


            原因是收入跟不上支出


            回家一起住總是比較切實際的作法


 


女兒也同行



po上這次出遊


小女的照片


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了



上圖右方小女嘟著嘴不讓拍


原因 吃東西不好看


 



 


上圖  有點攝影達人的架勢


下圖  小女的媽媽 我的老婆


    還是個 大美人呢


 



 







山上的花


開的比城市


多一分奔放


下方的百香果花 是我第一次拍攝


 





 




 


來不及看到


桐花飄落的五月雪


滿山開著黃花的相思樹


也讓我有不虛此行的驚豔









 










戶外 


桌上玻璃倒映出的


金黃與樹影


一杯黑咖不夠


兩杯才濃郁的上我此刻的心境


我怎麼又想起克林姆


 



 





老婆來自這樣的家庭


難怪性情永遠樂觀積極


正好 彌補我的陰陽怪氣


 



當晚鬧到午夜時份


還意猶未盡


包下的整個油桐花坊還不夠住


連隔壁的民宿也住了幾間


有幾位住的近的


還吹著口哨


趁著月光 夜半下山









 


多美麗的夜晚


油桐花坊


明年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