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而擔心


這幾棵去年


活的安然無恙的蘭花


如此的自大  如此的暴露


是否今年能脫逃白頭翁的光顧


 


這段是前天po


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時貼上的照片與文字


 


 



 


 



 


這是今晨出門上班的景像


自己真是烏鴉嘴


一語成籤


這些蘭花新梗


終難逃脫被白頭翁啃食的命運


 


 



 


一根根


爭先恐後的跟我哭訴


它們悲慘的命運


 



 



 


這棵最可憐


不僅斷頭了


連頸子也不留


 


老婆說


加個網子吧


我說不要去干預它們


明年它們就學會了跟其他蘭花一樣


躲避葉叢裡


慢慢長大


 



 


這朵大黃


在旁邊偷笑


...........看看我


           小螞蟻 又黑 又醜 又貪吃


           可是 我們相安無事


           它們可幫我看門 拒絕訪客呢


 



 



 


這朵茶花


開了2個星期


終於慢慢凋謝


最後的幾片花瓣


仍自驕傲的肆意


展現最後的身段



 



 


繁華終需落盡


歸於塵土


 



 


化成養分


孕育後代



滋養同伴


 










 




 




 




 




 


 



 




 




 


我的小花園


有許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