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色龍住下來了


變色龍住下來了


變色龍住下來了


 



 



 



 



 



 


super model 變色龍


自上次在家裡的小花園


驚鴻一瞥後


已過了ㄧ個月


 



 




 




 


這幾天


早上出門


都看到牠爬在蘭花藤上


曬太陽


牠看到我


一點也不怕生


也不躲避


 


 




 




 




 




 




 


看牠又長大許多


頭好壯壯


在我前面


不時展現


攀爬飛越特技


好看極了


 




 




 




 


看牠樣子


除了顏色 體積


就跟 暴龍


一個樣子


但是


個性卻異常溫柔


可以讓我用手觸摸


用手指輕撫牠時


牠的眼睛


還會一開一閉的


很陶醉怡樂的樣子


是有表情的


除了身體是冷的


感覺就像小寵物一般


 




這表情是無辜?


還是打量?


或是要吃的?


 




 


好好拍我喔


這是我最威猛的恐龍姿勢


 



 




 


 




 


幫我找個伴吧


很寂寞呢


 



 




 


鷹爪恐龍腳


 



 




 


情深款款




 


何時才能遇到


我的俏佳人



 




 




 




 



 


已連續好幾個早上出門


都看到牠


原來牠都躲在樹葡萄的


綠葉深枝裡


現在偏好爬上蘭花藤上


可能是天氣冷了吧


喜歡曬太陽


 


最重要的是


我們已有連絡暗號


出門時看不到牠


只要我 咕咕幾聲


牠就很快從樹葉間爬出來


跟我說聲早安呢


 


看來要認真幫牠找個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