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娜魯娃


林俊傑


創作靈感來自原住民矮人族的杵木歌


由巴筱艾演唱的


媽媽的娜魯娃


聽了好多遍


淚流了好多回


 



 


媽媽的娜魯娃


 


詞:張美香.許環良
曲:林俊傑

昨夜又夢見你 叫著我的名字
你說我是山裡的孩子 風中的寶貝

靜靜守護山林 黑暗中的精靈
眼睜睜看著相思樹倒下 淚隨河 流向遠方

奧依呀娜魯娃 風中的娜魯娃
夢里的百合花 還會不會長大

媽媽的娜魯娃 呼喚著我 喔
雨再大 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Repeat from beginning 2x

雨再大 我不怕 勇敢的娜魯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