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成果展   


  


四月初


受邀觀賞台南科技大學


舞蹈系【7年制】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畢業成果演出


兩個小時的舞蹈


讓我看的感動不已 甚而眼眶淚轉


沒有古典芭蕾的華麗布景


藉由燈光變化轉控  舞者衣飾更替


一樣令人驚豔


沒有管弦樂團的現場伴奏


選曲的精心安排 D.J的精準音控


一樣氣勢蓬勃


25位學生


渾身解數 盡情的演出


贏得終場觀眾起立


長達5分鐘的掌聲



是近年來我認為是最好的演出


 


 



 


 


我想台南科大是走對了路


在學術與現實社會中


取得了一條平衡的路


特別是


各科系的畢業成績單


就是攤開給社會大眾及家長憑評的



畢業公演


 


 



 


 


因此當音樂系的 李淑媛 小姐


因找不到適當的畢業演出場所(學校規定最少4)


來找我時  義不容辭


替她找到其中2場演出地點


一在---成功大學奇美樓奇美咖啡廳


一在---南市安平白鷺灣社區交誼廳


而這兩場的中場



我亦將客串演出民謠與古典的對話鋼琴彈唱


 


 



 


 


淑媛小姐是原住民


有著渾厚的聲音


原始不矯情的動力


加上多年嚴格的專業訓練


與豐富的臨場經驗


演唱精選出的opera曲目


相信這幾場演出


會是美麗的音樂饗宴


預祝她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