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中


昨夜夢中


昨夜夢中


 



 


    是怎樣的夜


    黑暗牽引著窒息


    緊合不了的雙眼


穿透掐索頸喉的夢魘


空蕩中妳的模樣慢慢浮起


 


 


                    


 


好久了未曾想起妳


在那一個國度妳過的好嗎


看來那麼憂傷的妳


今夜是否有事


蒼白的臉頰為何逐漸模糊


斑駁退色的壁紙般


一片片剝落


 


 


 


 



 


 


 


原來妳傷痛妳生氣了


妳來告訴我


為何弄丟了


留給我唯一


也最美麗的照片


為何切斷了和妳唯一的連續


 


 


 



 


 


 


是那場風那場雨


淹沒了的辦公室


氾黃的照片


我落著淚搥著心


尋也尋不著 找也找不回


 


 


 


若是上天執意


要斷了妳的連續


為何妳又出現在這樣的夜裡


當妳的容顏慢慢不再清晰之時


 


 


 


 



 


 


 


我知道


我不能忘了妳


也永遠不會忘了妳


是該再去探望的時候


在妳的墳前




                                                                ------------------照片攝於那一年夏天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