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而且中的很深


 


連兩日


魂不守舍


東飄西晃 茫茫然不與終日


茶不思 飯不想


泡了杯咖啡


拿起來喝時才知道


咖啡涼了 澀了


再泡一杯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也只不過是電腦當了機


我就這樣


成了失了魂的軀殼


什麼事也做不了


什麼事也不想做


就這樣發呆


晃來晃去


跟自己賭氣


誰都不理


 


 



 


 


 


88水災後明明都將電腦軟硬體更新


還是4核心的cpu


2G的記憶體


高階獨顯卡


怎麼就這樣不耐操


而且


最可怕的是


有些資料是永遠救不回來了


 


明明還有別的電腦可用


就是像中了魔咒一般


提不起勁


就像真愛只有一個


別的電腦


就是看不上眼


更何況


所有拍照攝影  音影圖檔


都在當掉的那一架電腦裡


Oh my goodness , who can save me!


 


 



 


 


 


電腦中毒 我也中毒了


看起來我中的比較深


它可利用中毒休息


我卻因中毒而 失魂落魄


 


可是這還不是中毒最深的


最可恨的是那


該死的部落格(當初是誰叫我寫部落格的?)


電腦一罷工


讓我的世界一下子變成了黑夜


還有那麼多照片沒po


還有那麼多話沒說


還有那麼多回應沒回


還有那麼多格友文章未看


 


最重要的


累積到訪人數


正在銳減


沒有了po


沒有了互動


過不了多久  格友全跑光了


.................................................


還有  還有………


這該死的部落格


該死的


那位害我寫格子的朋友


 



我中毒了


中的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